目前日期文章:200805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優將書桌上相框中的照片取出夾進相本,再從被包中拿出紙袋掏出另一張相片,放入。第一張跟第二張很相似,相同的地點、相同的擺設,只是多了小野,小野 昭廣。

  前幾天中島向老闆娘遞出了辭職信。中島特地選在用餐時間交給老闆娘,就為了不要讓其他人發現,但人再多也不會擋住優看中島的視線,那封信對優而言是非常非常刺眼的。其實,優並非是唯一發現中島要辭職的人,小野跟于翔都發現了。在中島遞出辭職信的隔日小野就提議要辦送舊會,優當然附和小野的提議,優答應自然而然于妃也同意了,老闆娘只好也答應。他們在小小的簡餐店辦意義深遠的送舊會。為了不讓中島發現,將外送全推給中島。優很賣力地想出選多點子,終於,昨晚舉辦了送舊會。

§

  那天店裡人不多。優跟于妃中午後非必要外就一直窩在廚房,于翔跟小野也神秘兮兮的,暗中將電吉他運到店裡,老闆娘也將外送全推給中島。

  傍晚。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破4000!寫篇文來慶祝一下吧ˇ

---------------------------------
  西界

  在西界裡 我看清我自己
  憤怒、淚水、殘酷 無情的西界中黑暗的我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副標:自以為是、自我中心主義的死小孩

*1

  29日。

  由於生日收到一些書,所以最近都熬夜看小說(巴),我知道不能熬夜,所以就早起繼續看。今天把藤大夏日之詩K完,準備繼續睡的時候。馬的!開始下大雨!後面的鐵皮好吵喔(吶喊)

  後來在校車時,雨是已經轉小了,成了綿綿細雨。透過車窗,看著外面慘灰的天空和車窗上美麗的水痕,我才發現我很喜歡看這樣的雨景。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副標:刀大

*1

  體育課,考排球。
  十二分,不多也不少,就跟預測的一樣(笑)。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今天,國三生還是很high。

  去年,今天,第一次基測,第二天。

*2

  話說,今天是阿藤生日(囧),生日快樂!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副標:打擊好大

*1

  今天,國三生很high。

  去年,今天,第一次基測,第一天。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好開心!今天天氣很好ˇ

*2

  唉啊啊!今天我生日耶!生日快樂!

*3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好開心!今天天氣很好ˇ

*2

  唉啊啊!男孩跟女孩就是不同。呆在書店很棒啊ˇ

*3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副標:基測剩一天!

*1

  我的天啊!我真的來到一個神奇的班級(笑)

  今天一進教室就看到君綺跟育慈在拉大提琴(超強的!)幾乎路過跟進來的同學都會「ㄘㄨㄚˋ」到。

  其實我們班的神奇事蹟不只拉琴!我來數一下。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2008.11.30,成功轉到學生學到的事,學生幹過的事

*1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蝶(含標74字)

  我寧可當莊子口中的蝴蝶,在你給的夢裡飛舞。
  但,你不顧一切把我搖醒,收回你那些夢。
  為什麼?你不讓我慢慢甦醒。那夢裡的紅花不是玫瑰,是被鮮血染紅的白花。

§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副標:基測剩兩天

*1

  美術課。看大力士。好懷念啊啊啊啊!(為什麼我每次都看不到頭!)

*2

  潘朵拉之心。真的好看(吶喊)超喜歡基爾巴的>/////<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副標:俊傑超有愛心的

*1

  16日。

  體育課。考羽球。唉啊啊啊!一直沒打好,囧。唉啊啊啊,十分的好少啊(泣),董打了七顆,七顆耶!七顆耶!七顆耶!

  最近是走復古風嗎?我們班開始聽一些經典老歌、台語歌。陳雷今風透XDDDD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副標:寂寞

*1

  14日。

  美術課。玩浮水渲染(自稱)。就把壓克力顏料灑在水上,然後在顏料沉到水底之前,用宣紙覆蓋上去,讓宣紙去吸收染料。做法很像翡冷翠的仿大理石紙。

  體育課。羽球。一整個很開心,不過手很痛=口=真糟糕一直打到二樓去Orz(對不起,力道大了點,角度歪了點)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副標:醇

*1

  12日。

  感冒了。鼻塞+狂流鼻涕,害我覺得我整天都好吵=口=(一直在包水餃)

*2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母親節,一個感恩的日子。顧名思義,我們要感謝我們偉大的母親。
  這天,我親愛的母親要我煮東西給她吃,囧。既然是母親的要求,做女兒的也不好拒絕。於是,我問媽媽想吃什麼?她回答:餛飩麵。嗯,聽起來蠻簡單的。決定好之後,就跟著媽去市場。
  說真的,國小畢業後就很少去市場了,才發現:這些年,不只自己變了,很都東西都變了。繞了一圈,有些攤子不知何時收起來了;有些也不知何時冒出來的;當然有些是非常屹立不搖的(笑)。不只買餛飩,還買了絞肉、四神湯、蒜、木瓜、雞蛋…。賣蛋的阿姨看我提了一堆菜,就對媽說:「妳女兒要煮飯給妳吃啊!」我媽竟然大叫:「內行啊!(台)」囧啊!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副標:小彰彰萌中

*1

  三日。

  媽媽生日。生日快樂。

*2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曼哈頓奇緣

  還不錯看啦!搞笑中又有那麼一點點甜。既然跟童話扯在一起,結局一定是美好的(笑),感覺他是很多故事融合起來的說,最明顯就是白雪公主。我發現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很容易一見鍾情說(笑),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都是這樣,囧。愛德華這名字很常見說(爆),雖說結局很完美,不過我是有點囧啦!南西人太好了(爆)
  劇情是不錯,歌也很好聽。不過就有那麼一點點童話,卡通、電影、真人、2D動畫換來換去,很新奇!個人還蠻推薦去看的啦!(歌真的好聽)

劇情:
  吉賽兒是安達拉西亞王國的公主,在那,所有的小動物會說話,未結婚的少女會以美好的歌謠對男子求愛,喔 ! 當然,她們都是動畫人物。幸運的吉賽兒在森林漫步的時候,以一首十分優美的求愛歌謠邂逅了他的夢中情人艾德華王子,兩人並決定馬上成親完婚。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副標:桂花釀

*1

  昨天畫了一張「詩畫」。從國三開始,我就喜這樣:詩旁插畫,畫旁插詩。只是,昨天畫的這張feel很怪!是畫風變的關係嗎?還是沒排版好?

  看著手中的畫,畫中的人,新的畫風,空空的爛排版。真的好不習慣。

*2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