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8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

  等等等一下

  我們班是怎樣?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

  同人場,

  我來了!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囧啊

  柚子你真的中啊!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決定啦

  我要把APH推給菁姊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牛郎織女約會日

  廣播在放劉徳華的木笛

  有感而發啦

----------------------

  彼方。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段考

  數學、國文、地理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想念你的笑 時間卻殘酷地把它撕裂
沒有笑聲 卻瀰漫滿屋的腥

為什麼 為什麼與找上了你?
是上帝的私心 還是過快的車速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段考

  英文、歷史、公民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一個人也很快樂啊

*2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今天是跟慧的約會

  我把她拐回家了(誤)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裙擺飄飄

  好想掀啊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跟雨雲約會 (羞)

  就是去我們上去發現很酷的舊日式餐廳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真的越來越喜歡呂秀蓮了!

  報紙說: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阿清今天邀我出角

  唉啊啊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呃呃呃…

  我應該沒認錯吧 (汗)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話說

  有地震是不是 ○口○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昨天

  幫表弟慶生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今天是新生訓練

  現在的小鬼很誇張 (惱)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啊哈哈哈哈哈

  繼推廣文之後,就來認識角色啦!

  別擔心,我會介紹的很仔細(笑)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諷刺啊!
  今年是「九二一」十週年,我們的藝人以大合唱來追憶。
  九月不到,就先來個八八水災。死傷還不輸給十年前的第牛大翻身!

  我倒覺得十年前的政府處理災情的情況比現在強。

barbie29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