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日記 (380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imer女神要來開唱!

  從昨天起,BGM就是Aimer的〈I beg You〉

  本以為這樣的旋律和節奏不容易入睡,但還是睡著了www

文章標籤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Comico】

  那年152
   啊啊啊啊啊啊啊 姜希範你為什麼要毀氣氛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文章標籤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Comico】

  復仇183
   利亞繪好噁心,還是看兔腳壓壓驚
   兔腳真的超可愛的啦(///▽///)

文章標籤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Comico】

  79% 175
   有栖不就是學長嗎?
   天啊,我愛學長!

文章標籤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副標:湯德章先生

*1

  【Comico】

  醉後93
   發泡小弟助攻到很有心得了www

文章標籤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副標:嘖嘖集資。Ruby's Collection

*1

  【Comico】

  小巷164
   等一下,現在是洗衣機模式嗎w

文章標籤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睡前又補了一下《大魚海棠

  好想幫湫QQ喔 標準的男二

  為什麼男二都這麼可憐啦T口T

 

文章標籤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副標:覺得扯。露比午茶。

*1

  【Comico】

  Attack!185
   麥麥表示衰

文章標籤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副標:KAZBOM十萬訂閱

*1

  【Comico】

  那年151
   終於見面了!

文章標籤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Nosleep-我在網上徵到惡魔室友

  終於看完這系列,好喜歡

  喜歡最後的諷刺

文章標籤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Comico】

  79% 174
   學長啊啊啊啊啊 你的內臟還好嗎?
   覺得之後兩人又會碰上各種麻煩

文章標籤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查了臺中小禮服的資訊,因為我還需要一件白色的

  不過,我更需要早睡

 

  醒來被陽光騙了!

文章標籤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昨天其實有點失眠

  既然失眠就看影片(欸?)

  原來明星便利店被腰斬啊

  王仁甫玩遊戲真的很厲害

文章標籤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沒有被鬧鐘銃康(拍胸)

  真的很怕重演上次的狀況

  天氣回暖一些些

 

文章標籤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Comico】

  Attack!184
   大齊莫名被幼女纏上XD啊啊啊
   黑仔整個令人堪憂啊

文章標籤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副標:校園王子的祕密。碼頭姑娘

*0

  逢假就成廢物

  小廢物的我

  又要合併寫日記啦(土下座)

文章標籤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副標:二二八

*1

  【Comico】

  理性爆炸前一秒
   這是什麼混亂的劇情XD

文章標籤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女人病醒來好痛

  差點痛到下不了床

  不就還好我有訂比較早的鬧鐘,不然絕對悲劇

 

文章標籤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學姊,

  生日快樂!

 

  【Comico】

文章標籤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被狠狠鬧鐘銃康

  醒來完全是超級過頭

  超傻眼的!

  我昨天明明有重訂鬧鐘!

文章標籤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