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想起他...
他朦朧的臉龐,在我闔上眼時出現。
他不知道他在我心中佔有多大的位置...
他不知道我有多想他...
他不知道一天沒見到他,我會多難過...
但是...
他完全不知道...
他只知道我喜歡他。

我又想起他...
我好想見他...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想他...
每次,我只能從遠方看他...
我真希望他會注意到我...

他完全不知道這些...
他只知道,我在他生日告訴他"我喜歡他"...
但是...
他卻不知道,我對他的感覺,已經超過"喜歡"二字了......



2011.01.07 移至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