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翔拿起那封信嗅了嗅,闔上眼睛,只有他知道怡瑩寫的信都會帶著淺淺的香氣,一股淡淡的薰衣草香從信裡溢出。薰衣草,怡瑩最愛的植物之一,他輕輕地撕開貼在信封封口的粉紅心型貼紙,裡頭的信紙是漂亮的淡紫色,上面畫著一株株的薰衣草和四葉幸運草的圖案。
  彥翔吸了口氣,讀著:

------
Dear翔:
     近來好嗎?你還在因為我離開你身邊而悲傷嗎?我知道你很難過,我也很痛苦,我好想見你也好想你,你知道嗎?我晚上會為你哭泣,我真的不想離開你,但是命運逼我離你而去。我相信你依舊愛著我,請你相信我也仍愛著你,相信我,拜託,我真的很愛你!相信我!如果你想知道我必須離開的原因,就請你用心讀我的日記好嗎?
  我想告訴你:我愛你,請你相信我。
                   瑩
----

  『相愛很簡單,相互相信很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