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快學期末了,家政老師決定讓我們看影片...
同學帶來一堆影片...
我沒有帶任何的影片去...
不過...
好友"慧"帶著她可愛的"正版"鋼鍊劇場版DVD(我特強調"正版",因為...其他人帶的幾乎都是"盜版"!Orz.......)
慧是個標準的鋼鍊迷...........

也因為....
她是個鋼鍊迷...
從前的我對鋼鍊很不滿.....(想知道我為何不滿嗎??請私下來問我...)

現在,班上要看影片...
(我和慧一定坐在一起,而且選電視左下方的那個位子)
當初,是說要看"野蠻遊戲2:迷走星球"...
但是...
那片是盜版!!所以會定格....(囧rz)
在群眾憤怒之際...
換成"霍元甲"...
可是....
那也是盜版!!只有音效無影像...(看屁啊!囧rz)

慧這時就很"爽"地上鋼鍊...
她還笑著說:
我的詛咒成功了!

看著看...
我此時才了解到...
慧"瘋狂愛上"鋼鍊的原因...
說實話....
其實鋼鍊還不錯看!!
(慧超愛"愛德華",我比較喜歡"阿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