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台中市"萬安演習"的日子...
雖說是演習...
不過好好笑!!

去年,也演習過...
但...
印象不深...
只記得:
       我們班躲在原班,躲著躲,別班的進來躲....

今年演習比較好玩...
一早就知道下午要演習(學校有宣布)...
我剛開只知道...
我們班要躲活動中心"地下室"...

午休時間...
我並沒睡,為了監考幾個點點點的小孩,他們要補考....
於是...
我在老師辦公室,晃過來又晃過去(導師規定,補考的人去辦公室補考)
突然,我瞥見黑辦上有一張表格...
雙子座的好奇心又發作了...
走進一瞧...
唉呀呀呀~~~~
是今天,萬安演習各班躲的地點...

啊呀呀呀~~~~~
有班級躲"福利社"耶!!!
還有躲"游泳池"的!!!
看來看去,躲的地點只有那幾個...
原班...和別班擠...福利社...游泳池...老師辦公室...活動中心和活動中心地下室....
天啊!
我們班竟然和"他"們班躲同一個地方──活動中心地下室....
神啊!
這是緣分嗎.....

下午2:00,防空警報想起....
班長帶著全班走向地下室...
邊走邊想:
                  我會看到他嗎...他會看到我嗎...
到了地下室....
哇~~~~~
學校在幹嘛.........
他們將地下室分成兩半....
叫五個班級擠在半個地下室!!!
他們瘋了嗎!!

我們班最早下去...
所以,被擠在一個很裡面又離窗會遠的小角落....
剩下的班級陸陸續續進來...

你知的...
學生的嘴像"機關槍"一上膛就停不下來...
整個地下室鬧轟轟的....

在這期間...
我發現:
              每個主任罵的話都一樣!還有...罵完不到3分鐘,大家又開始吵!!
主任們罵的同一句話就是:
                                              你們這麼吵!吵到外面都聽得到!!那敵人就知道你們躲哪!!這樣還能活嗎!!閉嘴!!!!

超扯的事是,有一位女主任罵完後,命令我們雙手抱頭...
拇指塞耳,剩下的四跟手指併攏遮眼...
身為學生的我們...
只好裝一下...
沒想到!!!
她竟然拿起相機拍照.....Orz"'.....

我和同學聊天....
聊到一半...
突然想玩打手...(不懂這個怎麼玩的人,去撞豆腐自殺!!)
但是....
怕打的聲音會很大....
所以我們換成用"捏"的...
當我捏她時...
她的臉竟然"扭曲變形"並狂說痛~~~~~~~
換成她捏我...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不是我皮厚啊!!!是她捏好小力)
就這樣玩到2:30(結束)...

這次的演習真的很有趣!!!
(我有看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