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不知是怎麼一回事...
我家的運好像發了!!

爸和幾個同學...
每個月都會辦一次同學會 Orz...
今年7月..
竟然輪到我家辦..
當時有人提名我爸當"模範父親"..
所以...
我爸就非常風光的擁有這個頭銜(昨天頒獎)...

今年...
我姊和我哥...
都跑去轉學考!!
一個是大學一個是高中...

我姊她本來考上的是成大歷史...
成大(成功大學)是蠻有名的大學耶~~~
但是...
她就是不想讀...Orz...
所以她就去考轉系(法律)和轉學(臺大)...

結果..
今天轉學的成績出爐...
我姊她...
她..........
考上臺大!!
不過是歷史系...囧

來說我哥吧...
他就是考基測時沒很努力...
結果去讀私校弘文...
所以...
他一直很不爽...(他一心一意要讀中一中)
於是...
他決定要考轉學考...

不過...
這次轉學考中...
沒有一中...Orz...
只有:文華,國大里,二中,豐中和清水...
我哥就說:「那我就去讀國大里!!」
我姊當初也是獨國大里...

成績出爐...
我哥他...
他...
考上國大里!!

我家今年真的不得了...
應該去簽樂透嚕!!

YA~~~~~~~~~~~~~~~~~~~~~~~~~~~~~~~~~~~~~~~~~~~~~~~~~~~~~~~~~~









2011.02.17 移至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