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消失啦...   Q.Q
我怎麼辦~~~~~~~~~
正在絕望之際...
我聽到來自天堂的聲音...
等一下!
我還沒掛...
不是來自天堂 =     =
是熟悉的叫聲(當時覺得像天堂傳出來的=         =)...
「這裡啊!」他們到...
我含著感動的淚水奔向他們(好像沒這麼噁心 =         =)

老爸找照著上面的牌子找到路了...
他還很得意的說:
「以後會轉車了嗎?就照著牌子的方向走,了嗎?!」
我們浩浩蕩蕩的往板藍線出發(形容詞怪怪的=         =)

哇~~~~~~~~~~~~~~~~
有車進站了!!
衝啊!!

衝近車廂才發現....
又是一堆人...
又是沒座位...
又是要用站的...
唉~~~~~~~~~~~~~~~~~

捷運載著我們和其他旅客在地下奔馳...
終於到達"市政府"站了...
下車後我們走上月台...
老爸又要考我了  =        =
「要在走個出口啊?!」他問...
「你又來了,你不是有抄嗎?!」我回(說明一下:在來漫博前,我和老爸有上網查資料,他還興致勃勃的在抄如何去漫博的方法。)
「是你要來的耶!」他說...

好吧!
只好又硬著頭皮去看看板...
不過,
這次有比較好...
我找到出口了(感動~~~~~~~~~~)

快步登上階梯...
離開了捷運站...
不過,
又有新麻煩了....
新麻煩就是...
要如何到漫博的會場 =           =
老爸又開始發問了...
「怎麼走啊~~~~~~~」
天啊....
這次可考倒我了....我無話可回....

就在這時候...
救星出現了....
公車...
公車司機廣播(我不到他哪來的擴音器=       =)...
他說:
「要去漫畫展、寵物展、101請上車...」
我們當然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