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一堆人...
而且...
真的是人山人海的情景...
我並沒有用誇示法...
人牆是一堵又一堵...
買票就要穿越這些人牆...
別人還會以為你要插對耶    Orz...

老爸買了六張票...
跟我一起尋找隊伍的尾吧...
找啊找...
原來...
隊伍幾乎是繞半個世貿二館...

於是...
妹仔他們看到這種景象...
紛紛決定放棄...
去逛101就好了
老爸也勸我放棄...

放棄...
我聽你在○○(自行想像)...
我來台北的目的是啥...
叫我放棄...
你想得美...

我就硬碰硬...
跟老爸應扯...
死柪硬柪也要柪進去...

「你確定...」老爸說...
「不後悔...」
「確定...」
「在給你考慮一下...」
「確定....」
他一直不死心的問...

「我來這就是為了看這個,再多人,我也是要進去,我不管啦!!」
我這麼一吵...
老爸只好讓我去..

我以只有我一個人孤獨地排隊...
排著長長的隊伍...

~大約一小時後~

終於我排到門口了...
終於我排到門口了...
終於我排到門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