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翔快速地閱讀完信,轉而拿起日記,日記的鎖旁綁著銀色的鑰匙,他輕輕地打開鎖,翻開日記,醒目的扉頁右下角寫著一行字:
  『親愛的日記,從今起你幫我保密,不讓別人知道我內心的秘密!2004.9.7 瑩』
  日記第一篇上有一張彥翔的照片,照片內的他,穿著學校的夏季制服站在窗邊。
  照片下方寫著:
  『他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日記內容是這樣的:
----
2004年9月7日 星期二 天氣:晴
Dear日記:
  終於可以又回到學校了(已經開學過幾天了),好開心喔!因為我又能見到我的心上人-彥翔。
  和他同班也一年多了,我好喜歡他,過了一個寒假他還是一樣帥!一定有很多女生在追他,他那麼帥,功課好、風趣、體能好、溫柔、體貼……又是班長兼模範生
  厚──簡直是十全十美的天才!喔──好喜歡他喔!
----

  『一般人是不能拒絕帥哥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