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也是和同堂體育課的星期四...
發生不可思議的事....

我是歷史小老師...
每節歷史課前都要去找老師...

剛好歷史客在體育課後面...
所以...
上完體育課我和同學就會去找老師...

今天也不例外...

當我回到班上時....
我完全不相信我看的一切....
"他"出現在我們班前面...

"他"的班級在樓上啊...
"他"為什麼會出現在這...

天啊.....
好像只有我發現"他"在我們班前面....
該不會是幻覺吧...

"他"和一群人在一起...
也不能說在一起啦("他"離他們有一點點點點點的距離,應該說他不停的在移動...)

那他們為什麼會在這...
等........
那是班導嗎?!
她在幹麻...
她在罵他們!!

天啊........
班導你罵人還真挑啊...
幹麻罵他們啊....
就算要罵也別在這罵....
真是的...






 





2011.02.26 移至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