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翔笑了笑,翻頁,繼續閱讀著怡瑩的日記。
----
2004年9月8日 星期三 天氣 晴
Dear日記:
喔!他的雙眸深深吸引我,他的雙眼大而美,喔──神! 我已經喜歡上他了,我抗拒不了他的魅力,神啊!讓我再次見到他吧!讓我再次見到他那迷人的雙眸,他那帥氣的臉,就是他--李彥翔
                          瑩93.9.8
----

  「嗶嗶嗶--」忽然,牆上的鐘響起了鐘聲。
  「啊!九點了!小瑩晚安!」他對著放在桌上的怡瑩照片說,然後鑽入被窩。

  『愛人總是痴心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