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去的第四個景點─社頂自然公園

就算"今早"失眠...
也不會影響到整個行程...
還好國小有訓練過(那時畢業旅行前一晚我
也沒睡)
還是有精神和大家一樣...

早餐是中式的,稀飯配肉鬆、蛋、麵筋.......等,還蠻好吃的...

但....
上車時,還是神采奕奕...
但上車後沒多久....
就開始暈車....
天啊....
殺了我吧....
超超超痛苦的....
慧也跟我一樣──暈車....
我是睡眠不足而暈車,慧睡眠超超超充足的
,不知為何她也暈車...
超超超超想吐的!!

下車時...
幾乎沒力氣站好....
但,還是要去集合啊...
拖著超不舒服的身軀緩慢的行走...
「等下要爬山...」老鼠宣布...
啥!還爬啊!!
慧和我坐在樹下,張口結舌地望著老鼠...

「不舒服的可不去。」
感恩啊...
不過,我好點了...
「你要去嗎?」回頭問慧
「恩恩。」

我們出發了...
風好大喔..................................
又要逆風而上.....

上面的風景超棒!!
天超藍,雲超白,草超綠,風超大,太陽超
大...
當下,我不禁想起一首歌:走、走、走走走
,我們大手拉小手.....
超有這種feel的....
=      =

走啊走....
我們來到跟"一線天"很像的地方....
但,不知叫啥...
因為路很窄啊,班級要牌排隊才能通過...
咱們班後面是7班...那前面的班級是.....
天啊!!
我看到一各熟悉的人影,沒錯,就是──"
他"!
囧了....
唉.....
逃也逃不開了...

「我們來唱歌吧!!」後面一人大喊...
回首一望,原來是7班團輔──"黑炭"!(他
頭上那是啥!髮箍!囧rz)
看來他們很high喔....
「馬德里....」蔡依林的歌從擴音機裡傳出,
黑炭也扯開喉嚨跟著唱,見團輔是如此的high7班的人也跟著唱了起來....

「有沒有"今天你要嫁給我"啊!」黑炭
「有啊!」他身旁一個壯壯的男孩說,他從
擴音機下面拿出──手機!!
原來是這樣,我還很納悶:擴音機怎麼能播
放流行音樂....

「手牽手,跟我一起走,把你一生交給我...」他們又開始引吭高歌...
老鼠驀然回首,說:「走快點,石頭掉下來
砸到的是他們。」
抬頭一看,我們上方果然有一顆巨石!!

「等下我說"你願意這樣做嗎?",記得要說""Yes, I do"喔!!」黑炭他們渾然不知:他們在繼續這樣的話,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離開峽谷,又是一段上坡,還漫陡的....
爬上去是──無邊無際的草原,站在草地上
,海風迎面吹拂.....
這草原長在懸崖上,下面就是蔚藍的大海...

「君,快點啦」老鼠對著"綾"說...
怪了,他在幹嘛啊...
「我在這!!」我走到老鼠後面...
「咦?!那她是誰?」
「綾!!」我回「你在搞笑嗎?」
「誰較你每次都殿後,而且你們兩長很像耶
。都戴眼鏡、綁馬尾、穿外套...」
就醬...
他鬧了個大烏龍....

不久,大家有下山了...
準備前往下個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