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呀呀....
差點忘了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就是──雙十國慶日
對呀,國家的生日(=   =)

呵呵......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不過啊....
今天的紅衫軍...
讓我囧了不少....
整個就是暴囧的!

什麼時候了...
還完這種無聊的把戲...

我先聲明:我是無黨籍的...
阿扁下不下台,我都覺得無所謂......
但...
我就是不爽施明德!

國家生日耶...
你就不能暫停一下嗎?
你這是哪門子的愛國方式!!
只是鬧國際笑話罷了!
想要有名,也不是這樣搞的吧!=  =

真是的....
搞不懂你們這些大人在想什麼...
簡直就是亂七八糟!!

囧rz..............







2011.03.23 移置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