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去的第六個景點─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果真,這超棒的!
它從古生物開始介紹...
我們看到很多難得一見的水世界生物...
就像是:鸚鵡螺(菊石的兄弟)、超大型水草(
三層樓高!)、鯊魚......

而且...
還有超超超讚的3D動畫...
用肉眼去看,會看到兩個影子..
但戴上特殊眼鏡時,就變超棒的...
影樣變成立體的,很靠近你...
就這樣...
我們蠻多人被突如其來的生物嚇到(尖叫超
大聲的,很丟臉 =  =)

我們還去看很多水中動物...
印象最深的就是──企鵝...
超超超可愛的! >/////////<
當時是餵食時間...
感覺有一點煞風景...
不過,看到可愛的企鵝就超high(萌了)

其實,企鵝也有靈性...
有幾隻會特地游過來給我麼拍照!
真的超超超可愛的....

說真的...
一個館其實很大很大...
逛完世界水域館的我們,原本想去別館逛...
但是,那真的超超超大的...
我們繞來繞去竟找不著出口!

對!我們迷路了!(超扯的)
最後我們還是有逃離那...

接下我將所有館都逛過一遍...
大家在那也花了蠻久的時間...
但,我們沒"很清楚"地看到傳說中的小白
...
這很難解釋了...

在這期間發生很好笑的...
那真的很大...
很容易就走散了...
反正看到同班的,就會加入他們...
再來又因逛的地方不同又分開了...

沒錯我們那組6人被沖散了...
我、就到處晃....
沒想到遇見迷路的...
他們就加入我們這一群人...

我們一群人晃到廣場...
那有很多攤位,但很多都沒營業...
由於天氣還蠻炎熱...
雋就說他想吃冰,手指向一個小攤位──
耳其冰淇淋...

走過去一瞧,那是個老外在賣冰,價格是─50元
哇靠!搶錢喔!
雋應該是熱到頭昏腦脹,他毫不手軟、揮金
如土,還是要買價值50元的土耳其冰淇淋...

我們到時已經有兩"攤"人在那...
老外賣冰還耍寶呢....
他是用一根長長扁扁的鋼片挖冰淇淋...
挖出的冰會黏在鋼片上...
他會裝做要把冰填進冰淇淋筒裡...
但,他沒這做...
如果顧客不夠細心的話,就會摸到冰...
或是,用剛挖起來的冰抹你的臉...
反正,你跟他買冰,一定會搞的滿頭大汗...

看著先到的人被"被玩弄"...
不免為雋感到不安...
雋卻笑了笑「OK啦!我會贏的!」
輪到雋時,那就剩我們這群穿的藍藍的國中
生...

「一個冰淇淋。」雋說
「一個"揪"好?」他用他那怪怪的音調問
「嗯。」我們點點頭...
他把裝冰淇淋桶子的蓋子翻開...
遊戲開始...

剛開始他拿空的冰淇淋給雋,雋還納悶這麼快就結束了,結果被擺了一道!
接下來雋又被耍了...
我忍不住就脫口而出「同學,這樣很好玩嗎
?」
同學,是我的口頭禪...
他看了看我,也回我一句「通學?」
換成我被嘲笑了...
囧...

被耍的雋似乎被惹惱了...
他搶在老外出手前,一手把老外手中的冰搶
了過來...
大家被雋出乎意料的舉動嚇到,皆愣了一下
...
老外似乎也嚇了一大跳...
「50元」他緩緩道

就這樣,遊戲結束在這突發狀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