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擦乾眼淚,翻開日記,繼續閱讀著怡瑩的日記,這回上面並沒有貼任何的照片,卻有一張書籤。
----
2004年9月9日 星期四 天氣 多雲
日記:
  我想我應該要有一個筆名,因為我太喜歡畫圖了,看我做的書籤很棒對吧!但是要叫什麼呢?嗯…嗯……雖然我喜歡薰衣草、幸運草,但我想叫”竹林深處”,嗯!就叫”竹林深處”吧!
  唉……我的心上人畫得很棒,唉……我還是比不上他,我好喜歡他,我超喜歡他,啊!有點像新貴派的廣告詞,哈-哈-哈--
            竹林深處 93.9.9
----

  『當人掉進愛的漩渦,時時刻刻都會想到他/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