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開心的...
啊.................>/////////////////<
JJ好可愛唷....

12/10也就是今天...
JJ來臺中廣三SOGO開簽票會...
我有去喔...

JJ真的真的超可愛,真的真的超帥....
超愛他的....>/////////////////<

12/29他就要開演唱會嚕!!

「2006就是俊傑世界巡迴演唱會
」在臺北小巨蛋
...(幫忙宣傳一下)

超超超超超想去的.....

唉....
無奈...
已經國三了...
不能在那麼自由了....Q0Q

所以...
俊傑抱歉嚕...
我沒辦法去你的演唱會...
還有...
我沒買票給你簽!!
抱歉.................

不過呢....
我一定支持你的...
加油!!加油!!

(我拿歌詞給他簽,他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帥>/////////////////<)

-----------------------
於2008.11.09
歸類到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