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
不知怎麼聊得...
就聊到了牛奶跟豆漿...

竟然...
分派叫罵!

豆漿派
「牛奶很噁心耶...」

牛奶派
「屁!豆漿比較『胎疙』(台語:噁心)!」

豆漿派
「牛奶的奶味很噁耶...」

我是豆漿派的...
我很很很討厭奶味...
我會想吐...
真的就這麼誇張...
我早上就喝牛奶喝到吐奶...

我就跟我媽說
「我想不喝...」
她硬逼我喝...
喝完不到30秒...
我就吐奶了...

我懷疑我有厭奶症...
但...
我嬰兒時期怎麼活的啊?

-----------------------
於2008.11.09
歸類到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