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4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天氣晴
安安,週記:
     乃芸和我又去找乃馨姊,乃芸說今天是拓介的生日,拓介想約她出去,乃芸不知道是要接受還是拒絕。拓介正是乃芸的暗戀對象,所以來問她姊,乃馨問她很多問題,我沒有很注意聽(因為我在讀小說)我只知道乃馨姊最後說:「男生的話不能全信。」
  離開咖啡店,乃芸她穿著淡紫色的洋裝去赴約,唉,為什麼沒有人約我唉--
                 瑩93.11.12
----

----
2004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天氣晴
週記:
   我想去撞牆啊啊啊----乃芸竟然…她竟然在拓介生日那一天,她竟然答應做拓介的女友!!啊啊--!她背叛我!她留下我一個人!她今天才告訴我,啊----太過分了!我去找乃馨姊,她說她尊重乃芸的選擇,她還說愛情是捉摸不定的煙,久了,你就會了解了。
   啊啊啊啊啊----我要去撞牆!唉,愛一個人好痛苦--
                 瑩93.11.18
----
  『海闊天空,我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