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學校拿成績單...
一點也不期待...

因為考自然那節...
就在鐘響那一剎那...
我發現有一題想錯了...

就搞到現在還是很噢...

根本就不想知道考的如何...
(考完隔天就跑去壓馬路,還努力遠離報紙)

早上鬧鈴響時才八點...
十一點才集合...
所以想在床上賴一下...

結果就聽到老爸在房外大叫我的名子...
吼...
好吧,不能賴床了...

然後老爸衝進來跟我大叫
「進步12分!進步12分!」

鬼勒...
你在講啥啊...
一邊回想剛剛做的不三不四的夢...

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不會吧!」換成我大叫...
只不過那是慘叫...

天啊...
幹麻破壞這美麗的早晨...
可說是晴天霹靂...

原本想逃避現實,逃到拿成績單的前一秒...
結果...
還沒看到成績單...
我先在房裡噴出鮮血而死...

噴完...
遙遙晃晃地走到電腦前...

真的!
進步12分!

好啦...
等下就換成噴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