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這是之前寫...
只是覺得很好,所以貼上來...

6/23

現在的夏天愈來愈怪...
雖說,「午後雷陣雨」這詞...
我早熟的不得了...
但,我還是覺得很怪...

我很喜歡夏天...
我的生日在初夏...
蟬聲在夏季才聽得見...
夏的天特別藍,雲特別白,風吹起來特別舒服...

今早,是標準的夏日白晝...
天氣炎熱,蟬聲四起..

但...
就在下午一點多開始傳出陣陣悶雷...
雨要下不下的...
很煩耶!

對我而言...
這午後雷陣雨來的太早了...
午後,在我眼中下午三點以後...

呵呵...
我是個怪人...
(夠了!別在打雷了!昨天是夏至耶!給我夏天的feel好嗎?)

哇靠!

就在離開下午兩點...
雨落下了...
是的,下雨了...

滴滴答答、忽大忽小的...
一點也不浪漫...
很討厭耶!
真搞不懂,為什麼蓉子筆下的雨天這麼優美...

吼...
那可恨的雷...
繼續用他那該死的方式伺候我的耳朵...

不敢相信...
現在是下午三點多...
有種傍晚近晚上的感覺...

此時,終於體會到"西北雨"那課的情形...
天真的暗不像話...
和上午真是大相逕庭

夠了!
別在打雷了!
我喜歡夏天的晴天不是雨天!
給我停雨啦!
我不要活在黑暗夏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