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日 星期三 天氣?
  我沒有在作夢!今天他又在校門口等我,他手中拿著一杯我最愛喝的綠茶,他說:「怡瑩,妳幾經是我的女友了,我以後都叫妳怡瑩。而妳以後叫我也叫兩個字就好!」
  「兩個字?!」
  「對啊!像我叫妳〝怡瑩〞,妳叫我〝彥翔〞,懂了嗎?」
  「喔!」我點點頭。
  我和他呆站了約莫一分鐘後,他開口。
  「妳要回去了嗎?」
  「嗯!怎麼了?一ㄢ……彥……」
  「翔!」他替我接了最後一個字。
  「呃……」
  「我陪妳走回去。」
  「你?」
  「嗯,怡瑩,我已經是你的男友了,我必須保護妳啊,走吧。」
  「走去哪?」
  「回妳宿舍啊!怡瑩,請帶路!」
  「……」雖然覺得莫名其妙,但我還是帶他回我的宿舍去了。
--
  「砰」的一聲,他跑了出去,週記本放在桌上,風輕輕的拂過本子。
--
  他笑著說:「妳的宿舍和我的很近,對街有一棵楓樹的那一間,我明天來陪妳上學。」
  「不用啦!」
  「沒關係,我走在妳後面,行嗎?」
  「好吧。」
  唉,他好體貼喔~~我好幸福!

P.S. 他還問我能不能叫我小瑩!超可愛的!
              瑩 93.12.1

  『愛就是把最好的給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