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天氣:快樂的晴天
  記:
   沒想到一年又快過了,今天是聖誕節,學校要辦舞會,喔~~我晚上再來跟你說!
        瑩

 2004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時間:浪漫的午夜(8:00p.m.)
  我是趕回來寫的,我還要回會場,祝大家聖誕快樂~~bye!
---
  「哈──」彥翔忍不住笑了。「她還真混!」
  他閉上眼睛靜靜回想當晚的情形。

  校園佈置的很美,樹上掛了許多熠熠生輝的燈泡,好不浪漫。
  晚上七點,校門口打開了,許多人進入校園。四名貌似在等人的男孩站在門口,而其中三位穿著校服,像是該校的學生;另一位則像是大學生。
  那名大學生問他左邊的男孩:「拓介,你認為乃馨長得如何啊?」
  「還不錯,安怎啊?姊夫……不、是學長才對。」拓介忍著笑意。
  被學長賞了記白眼後,賴拓介故作若無其事般的轉過來對隔壁男孩道:「阿政她們好慢喔。」
  「對啊,對了你覺得呢?……阿翔!」
  「噓──」彥翔把食指輕抵在唇瓣前,示意要他安靜。「喂?小瑩你們在哪?你們遲到了耶──喔,好啦,快點喔!掰。」彥翔把電話掛掉。
  「你剛才說啥?」
  「沒事,啊,她們人在哪?」
  「就快到了。」他淡淡地說。「我來倒數,十一、十、九、八……三、二、一!出現!」
  就在彥翔大叫的那一瞬間,四個女孩驀然出現在男孩面前。
  彥翔的嘴邊漾起一抹微笑,而後走上前挽著穿著淡紫色洋裝女孩的藕臂,並在她的額際烙下一吻。
  女孩的臉頰浮上一抹緋紅,她害羞地推開彥翔。
  「走吧,小瑩。」語畢,他便牽著怡瑩走進會場。至於剩下的三男三女也各自成雙成對地走入會場。
  首先是主席發言,再來是由校對開完舞後即是用餐時間。
  彥翔拉著怡瑩走到會場旁的長桌旁,桌上放滿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西點和冷飲。
  就在彥翔將最後一口藍梅餡餅塞入口中時,怡瑩開口:「翔,讀國二的妹妹快回家了,我得去跟她說我會晚點回去才行。別擔心,我很快就回來。」語落,她還不忘露出一抹笑靨。
  「……好吧。」
  所以彥翔便乖乖地在會場內閒晃、吃東西以打發時間等待怡汶回來。果然沒多久,那抹淡紫色又出現在會場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