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林俊傑 莎士比亞的天份)彥翔抬頭看了看時間,喃喃自語:「才早上八點誰會打給我?唉呀!我怎麼睡這啊?」
  語落,一把抓起身旁的手機:「喂?」
  「哥,早安!」
  「早……」
  「怎麼這麼沒精神?剛睡啊?」
  「黑哪(台語),你一早打給我幹什麼?擾人清夢啊!」
  「哥--別生氣嘛,歹勢啦!(台語)。」他求饒著,「我打電話給你是要通知你,我這幾天就過要去了!--那我就不吵你了,先Bye!」
  「Bye!」
  他關掉手機,喃喃自語著:「怪了,我怎麼會趴在桌上睡著了……嘖,睡的腰酸背痛的……」他站起身,卻看見一桌的照片,心中不禁又是一陣抽痛。他盥洗後,把照片夾在日記的最後一頁,接著又繼續翻著日記。
  突然,他停下翻書的動作--2005年5月22日的日記不再有相片,而是純文字。

     『照片是回憶,也是我心痛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