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馬的!
你這個該死的藍衣男子...
雖然你今天沒穿藍衣!
但我還是要這樣叫你...

馬的!
你到底叫啥啊...
你重來沒跟我講,就因為你認識我哥和我姊你就可以不說你的名子啊...

馬的!
今天不上課,你昨天為啥沒打電話...
上次你就有打...
超想扁你的說...

*2

我上了市立高中...
西界的某個學苑...

唉...
跟朋友都散了(泣)...

慧,上文華
綾,上豐中
昂兄,國大里
范兄,西苑
雋兄,豐中

*3

九顆太陽...
明天不要下雨啊...

*4

你兇個屁啊...
反正你只會兇你妹啦...
是老爸叫我打的...
兇我幹麻..

*5

終於問到了!

終於可以進行──那一年,愛情、友情、學業了!

不過要等夢碎貼完(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