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2日 星期日 天氣:晴
日記:
  明天是我18歲生日!好興奮!!不知翔會送我什麼?
  最近身體怪怪的,常常胸口很悶,唉--火氣太大造成的吧!!
  好期待喔--希望明天趕快到!

                  瑩
-------

2005年5月23日 星期一 天氣:快樂+興奮+浪漫的藍天
Dear Diary:
  今天是我18歲生日,翔、同學、父母、璇兒要在「Friday」幫我慶祝!興奮興奮!
  不過這幾天胸口好痛,明天去醫院看看好了。

  我好高興喔--親愛的同學們送我很棒的禮物,他們好像去訂做的--是我和翔的娃娃!爸媽送我的是蛋糕和項鍊(餐錢也是爸媽出的,同學有貼一些,謝謝爸媽!)璇兒送我三本小說!分別是九把刀--等一個人咖啡;kit--沒有愛情的日子;晴菜--夏天,很久很久以前。
  翔送我的是戒指!
  I LOVE YOU,翔!LOVE!LOVE!LOVE!

  當他拿出來時,爸還嚇一跳,嚷嚷著:「我女兒還沒要嫁啦!」
  
  很好玩!呵呵... 
  謝謝大家,愛你們喔!           
   瑩

     『愛總是讓人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