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已經輔導三天了@@

*2

老師

我們班導是女的,是個有趣的人ˇ
她交化學...

歷史老師是男的,他的頭很光滑,上課很無趣;有助催眠...

生物老師也是男的,他說話會國台語夾雜,很有趣的一個老師...

數學老師還是男生,上他的課很無言。因為他就一直一直講解,然後叫我們回去算...

英文老師是女的,整堂課幾乎都說英文@@
人蠻好的,只是發音怪怪的...

國文老師也是女的,上課會扯遠的老師...

體育老師也是女的,是隻母老虎...

物理老師還是女的,有娃娃臉,上課很認真...

地理老師還是女的,妝化蠻濃的,感覺怪怪的@@

*3

因為國中吃素吃習慣了...
導致現在還是吃素@@
在我們學校吃素是件痛苦的事...

要從高中部走到國中部去盛,然後又遠度重洋回來高中部...

超辛苦...

*4

我已經認識新朋友了!

都是射手座女生=ˇ=
宭卉、勻均跟玲函...

*5

我去參加女糾察隊...
感覺還蠻好玩的...

重點是...
男糾裡面有個學長長得還蠻帥的(遠距離看)...
不知近看好不好看(期待)...

宭卉跟勻均跟我一起加女糾...

*6

學校的福利社很爛...
像售票亭...
囧"

*7

學校要我們參加「小論文寫作比賽」跟「高中跨網路讀書會心得寫作比賽」...

囧"啦!

還有班級讀書會,而且要做報告!

*8

校車,六點二十五...
害我五點多就要起床!

討厭!

*9

希望我跟玲函都能進編輯社

*10

老師、學長姊人都很好...
西界的某個學苑,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