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對自己說謊...

我還是會想他...
我還是會想像跟他在一起...
我還是會關心他...

只是那情沒那麼濃...
但,我知道那情超過友情又不到愛情...

那天,看到他的網誌...
好想哭,我真的好想哭...
看他翹課、叛逆、不務正課...
我真的好難過...

醇...
對你的情淡了;但對於你,我是不會忘的...

我不想對自己說謊...

蘇哲偉(我還是不知你的名子)
我覺得我喜歡上你了...

我真的很訝異...
很訝異自己喜歡上你...

可是開學後,就不能再見到你了...
我真的有些失落...

但沒辦法喜歡你是事實...
雖然感覺只有一點點...
可是它事實...

我不想對自己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