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爸帶我去看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我們家比較喜歡看二輪片)

還不錯啦!
只是,有點看不懂(一直打來打去=   =)
不錯是不錯在它的視覺效果、戰爭打鬥片段還有搞笑部分...

准將也太癡情了吧!
可是他掛了...
sad說...

吼...
它害我超點以為威廉掛了Q Q
巴船長是個好人ˇ

這應該是完結吧(歪)
不會再拍第四集吧...

*2

馬的!
我編輯塡第一自願耶!
為什麼進不了!

別人塡第二自願就進得去!
馬的!

馬的!
我不想去熱舞啦!

*3

馬的!
腰酸背痛、腿要廢了、肩膀酸!

我是舞蹈白痴啦!
練了三節還不會!

要把胸部挺出來,不能動到肩膀...
怎麼用啊!

社課一點也不快樂...

*4

本班的陳姓直生男...
蠻符合我的菜色>/////////////<

他會彈吉他耶!
會彈吉他的男生是很帥的!

*5

終於發校服嚕!
超開心的說!

下禮拜好像就要執行糾察的工作了耶...
小小的開心...

學弟妹們...
嘿嘿嘿...

*6

馬的!
為啥高中還要跳健康操!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