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

和老爸去看二輪電影──史瑞克III和變形金剛

說真的史瑞克3沒有很好看說,感覺第二集比較好笑…
變形金剛還不錯說ˇˇˇˇ

p.s.謝謝阿呆,謝你推薦這部電影,它真的很好看ˇ

姊從台南回來,好high喔!

晚上跟舅舅一家人去超有feel的餐廳吃飯…
整個feel就很棒!!
超有品味的說!!


*2

21

跟哥和姊去打球,去北新那…

哇!
新校舍怎麼那麼○○!
一點國中的feel都沒有!
超像國小的說!

和哥的國中同學一起打…
玩四對四,大家都超有默契的說!(四個石頭、四個剪刀,我們家三個都出剪刀ˇ

好像有看到覺跟韶,光著上半身在練舞,囧

*3

22號,一直被欺負

吼──
領帶是這樣玩的啊?
亂七八糟!(怒)

柚子公子:
別人皮包可以隨便翻啊?
馬的!(怒!怒!怒!)

*4

23號,無言的星期二

電腦看都不知道要幹麻說…
老師像在說火星話似的,完全聽不懂><

中午糾察集合
整個就很…
又從新排班表,從側門調到後門(好遠喔)
學長整個就很嚴肅,超恐怖的(尤其是高三的學長)

*5

哈哈

別班認真在練健康操…
我們班掛啦!

哈哈

*6

24號,寧生日

生日快樂!

*7

最近大家都在吹憂鬱風嗎?
朋友的問題不斷出現…
我真不知怎麼辦?

阿呆,心情不好…
敏瑄,心情也不好…
而我跟慧因聯繫關係,小小傷感了…

記得嗎?
友達萬歲!

*8

我真的不知如何安慰妳…
我是個超隨性的人:她要來就讓她來,她要走就讓她走…
一切隨緣啊!

我相信:真正的友,是不會丟下自己的…

加油!
我會一直陪妳的!

*9

看了慧的小P,我好想哭喔!
友情真的這麼脆弱嗎?
在關機前,去慧的無名晃晃(雖然隻到那裡更新的機率是0.1%),視線停留在『日記│畢業典禮』的#3,接下來的就是淚水。沒錯,我哭了。跟第一次看到一樣,淚水直接奪眶而出。

友情只能維持在特定時間嗎?
我不要!我不要!
為什麼,哥哥的友情維持這的長久?就如細水一樣…
國小的四兄弟還會一起烤肉,國中同學還會一起打球…

而我呢?
國小中唯一還在聯絡就剩阿呆了…
最近友情的翹翹板,似乎有危機…
國中的:慧、綾、蓮、毓、范、昂、雋、小黑,我每天都會複習他們的笑顏…

我真的不懂…

討厭時間的消逝;討厭校園的離別,是學要讓我們相聚;又把我們拆散。現實好殘酷,時間、忙碌將友情沖淡…

一定要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