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操

我好傷心喔!
 
今天健康操比賽啊,我一直跳錯!
最糟糕的事是我就站在第一排,而且是第一排中間的位置=口=
超傷心的
我們班得最佳勇氣獎,感覺就是安慰獎說=口=
我覺得我們班沒得比較好的獎是我的錯(都是那個爛位置!!)

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
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