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跟慧一起回北新…
很懷念喔Q口Q
(昂兄、范賤兄、雋跟我們走散了,綾不能來)

加強班剩好少喔!
有點不習慣說,囧
找不到想找的老師(泣)

我跟慧聊著高中跟國中的事。果然,跟用及時聊感覺就是不一樣,用及時聊感覺就少了某種感動…
就這樣在校園裡繞來繞去:我們看看新校舍,逛逛舊校舍。還無聊到去看教室外的課表(看到不少熟悉的名子Q口Q)和沒擦的黑板上面教些啥,我們甚至闖進教室(門是開的!原本的919是翹開門進去的XDDDD,誇張的是──那塊玻璃還是沒裝上去!而且,我們用的教室佈置他們也沒拆掉,囧)
整個就超懷念的Q口Q

最後還到前面的書局晃晃呢!

謝謝慧,謝謝你今天抽空陪我還載我回家,謝謝。 
謝謝昂兄、范賤兄、雋,謝謝你們抽空到學校,雖然我們沒聊到什麼?不過看到你們我真的很開心!謝謝。

*2

據說霧社事件在今天爆發說…

*3

昨天跟前天,我們家很熱鬧!
尤其是昨天,我哥神經神經的XDDDDDDDD

前天哥的高中同學來家中玩,順便過夜
昨天,紀宏志學長說是來家裡玩象棋,後來變成看電視、玩電腦!最後還跟哥玩變裝!哈哈,北新和西苑的制服XDD(超好笑的),最後還是在我們過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