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考慮很久,還是把它擺過來好了!畢竟這是高中才有的事 2008.11.08

*1

  今天熱舞社迎新,很好玩也很累。

  六校熱舞聯合迎新,在東海大學。(六校:西苑二中彰中惠文立人中護)我是第四小隊(共十二小隊),對輔是我們的天天學姊二中的大頭學長,隊員有一班的郁婷和別校的阿俊(是個ㄐㄩㄣˋ嗎?)、小樂孟凡怡穎小嬋
  除了學長姊表演的大會舞外,我們還有玩大地遊戲跳星晴雙人舞;各隊還有教隊呼;我們這對還有玩『大家好』。整個就很high說ˇ

  二中的地板舞(很類似黑人街舞,誰知是BBoy還是breaking)超強的!尤其是社長──反比學長,超帥的>///////<;他們女生是跳new jazz,超sexy的!副社長──白魚正妹學姊更是sexy到爆!
  彰中的popping(機器舞)很棒,跳得很厲害 !(開槍!記得嗎?超強的!),社長──米蟲學長跳的機器舞,整個就厲害到炸開!立人的poping也不賴啦!但個人覺得彰中的比較有看頭。(別巴我)
  立人的女生、中護、惠文跳的感覺跟我們西苑差不多,應該是hip-hop。(惠文的老鼠學長超可愛的,有人說長的像林宥嘉)

  感覺這次迎新有點陰盛陽衰說,女生比男多蠻多的=口=。大地遊戲玩的超有驚無險的(處罰太恐怖了○口○)。星情舞跳了很多遍很多遍。值星還蠻可憐的,要辦黑臉又要被砸水球!唉…值星真的很辛苦!辛苦了!彰中的致融學長

  玩了一整天(上午九點多到下午五點多),很累但真的很好玩!或許進熱舞社是不錯的錯誤(巴飛),我會努力學好熱舞的!
  謝謝六校的學長姊!謝謝你們讓我們有個難忘又好玩的迎新日!謝謝!

*2

小隊

我是第四小隊,派大星小隊(拜見(台語),派大星)
我們的對呼很特別,但…太長了@○@

對呼就是──唱無敵鐵金剛的主題曲,把無敵鐵金剛改成無敵派大星,還有搭配動作(要一男一女跳)

*3

大家好

大家好這遊戲是認識隊員的最佳方法。圍個圓,盤腿坐下,拍手拍膝蓋,依照這個節奏來自我介紹(說名子就好了)。若A是第一個人,A就要跟著節奏說:「大家好,我是A,大家好。」隔壁的B就要說:「大家好,A好,我是B,大家好。」就這樣一直說下去。很快地,你就會認識你的隊友。

*4

大地遊戲

我們共有六關的大第遊戲,完的超有驚無險的!有的處罰太…了!

◎舉旗:

    兩手拿不同顏色旗子,聽關主的命令舉起、放下旗子。進階版:顏色會互調,例:綠色=黃色,則當關主說:「綠旗舉起來。」要舉起的是黃旗,而不是綠旗。
贏的可以拿毛筆沾墨汁畫輸的臉。(贏)

◎猜猜誰不同:
       一對派九人(分成三組,一組三人),這三組分別會吃麵包、糖果和喝可樂。三人其中有一個會吃到或喝到與其他兩人不同的食物(要面對敵軍吃,還要做出表情,所以你可以騙人ˇ),要猜是哪個人吃的不同。
輸的要喝下醬油+芥末的可樂。(輸。原本是一杯輪著喝,但第一棒的阿俊把它灌完了!謝謝你Q口Q)

◎舉手、賽跑:

       大夥坐下來為一個圈,閉上眼手牽手。鬼會拍一個人的頭,而那個人就要舉起雙手,隔壁的人收到訊號就會跟著舉手。最後有一個人會被迫舉起雙手,而那各被迫舉手的人就要大叫:「我觸電了!」觸電兩旁的人就要起身一個順時一個逆時針跑,鬼會站走其中一個位置,跑的的兩人就要搶剩下的位置,最後沒搶到位置的人就輸了!
處罰分:1.solo兩個八拍 2.跟著關主做動作(輸,雖說兩個關主很喜歡我們這對,我們跟著關主做性感的起立蹲下)

◎幾隻章魚幾隻腳:
         四人一組,關主會出題:X隻章魚Y隻腳(抱在一起算一隻章魚,腳以踩在地上的為主)最快做好的就贏了。
輸的處罰很常見啦!就是──被砸水球!(贏)

◎人體九宮格:

       還蠻常見的吧(自以為)!關主要求一男一女玩(好害羞),地上有九宮格,格內會標上1-9。在來要依照關主的口令,例:男生左手五,女生頭一……等。要支撐好喔,倒了就輸了!除了倒了,還有倒數完還為做好也算輸了。
處罰:夾子夾臉。(平手)

◎變相大風吹:

       地上原有七個紙板子(排成圓),八個人圍在紙板旁。音樂想起時開始繞著紙板小跑步,音樂停止時要雙腳同時踏在紙板上。
這次的處罰是六關中最狠的一個──砸奶油!(贏)

  超有驚無險的!處罰中有被畫的、被砸的,反正會「ㄍㄡˇ」身上的,我們都沒輸說ˇ

*5

星晴雙人舞

  有點難解釋說,可是很好玩ˇ
  字面上得意思很簡單,星晴:指的是背景音樂是周杰倫星晴,雙人舞:指的是兩個人要一起跳,而且是一男一女!
  我們跳了很多很多遍,跳的時候圍成兩個同心圓,男生在外圈女生在內圈。說過了,當天陰盛陽衰!,所以跳的時後,有些學長要下來助陣○口○,剛開始大家都還蠻害羞的,到最後就還好了。跳完一遍時,大家都會鼓掌,然後聽從米蟲的命令向右或左轉或原地不動,所以跟很多別校的男生牽手@○@

*6

隊呼

  因為今天的對呼,讓我想到之前參加露營時學的對呼ˇ

國小畢業露營:
  我們在學校露營說ˇ
  記得我們的中對呼是:一二三四五六七,第四中對得第一;七六五四三二一,沒人能夠跟我拼!然後愛的鼓勵一遍後,比出智障的姿勢。(通常對呼都會搭配動作)
  還有,叩見關主呼:我天生,我麗質,我沒有辦法;我從小大到大,就是這麼三八!我刷,我刷,我刷刷刷。拜見關主!
要叩頭,此時關主會說類似平身請起的話,我們就要回:「謝主榮恩!
  順題隔壁中對的對呼:蚵仔麵線(我也不懂為何要叫蚵仔麵線,指支配動作比較好看!)

國中隔宿露營:
  對呼:星星啊星星,天上的星星;心心啊心心,愛你的心心;猩猩啊猩猩,動物園的猩猩!猩猩在哪裡?猩猩在那裡(亂指)!信心在哪裡?信心在這裡!

*7

雖然沒記得所有的學長姊的名子,找幾個代表吧ˇ
謝謝:雄獅、狒狒、西瓜、天天、東東、史迪奇、蜻蜓、祐祐、嘟嘟、白魚、大美女、揍揍、大目、阿一ㄚˋ、阿動、爆爆、親愛的、搖滾妹、魚、雯雯、哈妹、巴奈、老鼠、米蟲、反比、大頭、大大、河豚、壯哥、黃董、龍蝦、阿拜、四間、振保、牛奶、阿wi、阿倫、jojo、雙魚座、迪西獅、龍龍、瞇瞇眼、宅翔、致融、皮樂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