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的痛誰能了?心情好,心情壞,我並不想忘記他…

今天為了小說的發展,問了男生一些問題,不小心透露我的故事…

我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來忘記他…
他的影子不在清晰、對他的情不在濃…
但今天,柚子苦苦追問下得結果──我不得不想起他,想起過去的種種…
就像將快好傷口上的痂摳除,血流出時又灑上鹽巴…
好痛…真的好痛…

翻著之前的日記…
好痛…
好想哭…

我討厭自己…
明明不想對自己說謊、不想欺騙自己,但我卻一直在催眠自己,也在對別人說謊…

『再一次的,我想起你…
在看文你的文章後…
免不了替你擔心了一會──華盛頓的空氣適合你嗎?
我知道我的回應有點欠打,但我真的想鼓勵你…
雖然,你一直把我當朋友看…
但,在我眼中你比朋友更重要…
阿呆,你過的好嗎?』
如果對他沒有眷戀的話,我會寫出這些嗎??

『我真的以為我不會在難過...
 誰知道...
 毀滅愛情的旋律一響起...
 淚水卻開始打轉...
 這算什麼...
 自己提到他,總是心平氣和...
 和別人提到他,嘴角卻上揚...
 看這畢冊我笑著...
 看著卡片卻哭著...
 明明知道我該放手,不該藕斷絲連...
 明明知道不該讓他影響我的生活...
 明明都知道...
 卻都做不到...
 阿呆...
 告訴我...
 你只把我當朋友...
 或許,我能恢復的比較快...

這算什麼?
這到底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