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今日畢,感覺沒今天沒回很對不起妳(苦笑)

-----------------------------------

假如

天上給你五個願望,請把它寫下來。


1.我和我所認識的人都很幸福
2.天天都是夏天ˇ
3.文才指數標升
4.跟我喜歡的人手牽手看夕陽>/////<
5.再給我5個願望吧

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我最親愛的小慧慧

2.你們的關係是…?
國中同學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1.每天玩電腦的她,成績依然能維持在班上前三名。(你說,這算不算怪物!簡直是天才!)
2.畫圖功力一級棒
3.惡搞天后ˇ
4.登記遲到
5.轉筆


4.他/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寫我掛掉,拆禮物ˇ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要是沒有妳,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6.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抱緊她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她算完美吧(歪)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打打自己和她的臉說:「醒醒吧!」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不知說(不太可能會這樣ˇ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慶生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聰明ˇ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我怎知啊?我又不是我周圍的人?(大概是個超怪的high咖)

13.自己喜歡的個性?
樂天派+感性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沒血沒淚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可愛吧>//////<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很高興認識你們!謝謝你們!愛你們喔!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請見Part1

---------------------------------
有沒有覺得點到妳/你的人很正?

還不錯

覺得點你的人,做人如何?
聰明+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