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跟老爸跟老媽去看電影,原本是要跟慧、曼去拍大頭貼,可是出了一些事,所以行程延後。
  還是去全球看二輪片,動畫片──料理鼠王跟喜劇片──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老爸一直說料理鼠王中的小林很像阿志學長(我哥國中同學),一直說要叫阿志學長看=  =。迪士尼的可通很喜歡用動物喔!當我們假在一起超好看的,除了搞笑外也有地方蠻感人的!他兒子還真愛音樂劇說ˇ好孩子(拍肩),同志又怎樣呢?他們也是人啊!他們也有權利活在這世界上啊!他們跟一般的情侶沒啥兩樣啊!何必去打壓他們!你們懂他們彩虹旗的意思嗎?彩虹因多種顏色而美麗,世界也要有各式各樣不同的人才精采。說真的,再他們開完派對後發生的暴動事件時,我真的也很義憤填膺!這樣真的太過分了!

p.s.我好像看到學長說=  =

*2

  唉啊啊,卓老大說的太棒了!我現在對台灣的政治早就沒信心了!說什麼兩黨制是做理想的政治體系,我聽課本在唱歌(?),搞的線在「非綠即藍,非藍即綠」,難道這就是民主政治的意義嗎?什麼跟什麼啊?
  這些高官啊!唉!就像書中說的:絕對的權利帶來絕對的腐敗!為了個人利益互相抨擊對方,難道你都沒這樣做嗎?我才不信啊!說別人汙錢後,反被告!太好笑了吧=ˇ=。失言後還硬「坳」,簡直亂七八糟!
  想不到這些讀書人得到官位後都變笨了!斷章取義、亂用成語、明明沒常識硬要說自己對、答非所問、不爽別人就開始胡搞、只有到要選舉時才會有抱負而已……,唉,他們的惡行還真多啊=  =
  唉,現在發現民主不一定好。一個國家要強盛,政治體系就要介在民主與獨裁中,太過偏於哪方都不好!我想在這樣搞下去啊!以後說不定沒人要投票說(搖頭)

*3

  唉啊啊,我發現現在好多東西都停擺了。有種可惜跟空洞感@@(可惜跟空洞個屁啊!你自己不寫的!)
  說到不寫啊,讓我想到昨天跑八百的事。真的懷疑我有氣喘!人越大心肺就越差,唉…雖說跑的名次跟國中一樣,但我深深感到我肺越來越糟糕了!北新操場比較大跑兩圈半,西苑卻跑四圈,難道是圈數的問題嗎?

  現在高中風行魔術方塊嗎?我們班在看完當幸福來敲門後就刮起魔術方塊風,最近女生換成織圍巾。魔術方塊我也有玩啦,我目前剩一格兩面(不過我玩的那顆是壞的,囧)。後來我發現其實文華、國大里也有這陣風潮說XD,今天去上卓老大的課時,發現也有個男生在玩魔術方塊ˇ

*4

  拆到大中至正到底有啥意義?你在為反對而反對嗎?我先聲明我真的沒有任何的政治立場,我說過我已經對台灣的政治沒信心了。我只是覺得:再怎麼說,蔣中正先生他對台灣還是有貢獻啊!雖說他的過多於功太多了,但也沒必要這樣吧!
  對於蔣中正先生啊,我沒什麼評價。畢竟我對他的認識也只於書中所寫的,我想很多事情要留給後人來評價,就像女皇武則天留了一個碑讓後人來評論,蔣先生應該要這麼做。雖然中正紀念堂不他蓋的,只是他太早蓋了。所以我覺得:畢竟它都蓋了,就請維持它的原貌!再怎麼說,它也是歷史建築啊!
  唉……,我知道我這樣說有很多人不服,但這是我的看法。記得我們歷史老師說:一個歷史人物的評價是好是壞,不在他做了什麼,而在他對這個時期的世界做了什麼。就像有人認為拿破崙是英雄,但貝多芬卻認為他是爛人一樣。我想:其實蔣中正先生並沒有像書中寫的那樣。不管如何,一切等世人來評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