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其實它停刊好一陣子啦!(還敢說!)不過,今天終於將它結束啦!
  這小說算是我的處女作,大概是國一時開始寫,差不多升國二時就寫完了。只是一直沒空將手稿打上來。(抱歉Orz)

  說實在,我對我這篇作品很不滿!我不懂我當初在自滿個什麼!才擠行字就要成一章!故事是超級芭樂的八點連續劇劇情!配角太多!
  天啊!缺點一大車!早知道就別打上來,免得被恥笑。

  或許,這故事有續集。或許,故事也很芭樂的八點連續劇劇情。或許,沒也以後……
  很開心,我後我爛到不行的處女做做了個結尾ˇ

               Clover 2007.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