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想管。有兩個部落格,這件事對我而言是種負擔。因為一個部落格就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了=  =。我也說過,如果要我再辦一個部落格,那我會搬去跟慧當鄰居。只是,師言難為啊=  =

  現在的我,只想放開這一切,到我理想的世界去飛翔。只是哪裡符合我的理想世界?大概只有我腦中的想法符合…,我何時能無拘無束地沉溺在我的小小世界呢?我在尋找,在等待…


*2

  今天美術課在蓋薑餅屋,吼──哪糖霜有夠難用的!根本黏不住嘛!還搞的我整手都是哪白白、要黏不黏、噁心的糖霜!
  我們根本沒蓋好XD,牆壁根本黏不起來嘛!所以沒有天花板ˇ。柚子他們就很強!蓋出一個綠色圓錐的薑餅
屋,有點像聖誕樹說ˇ;怡宣她們也很強,蓋出來超漂亮有夢幻的感覺XD;王道鈞那組甚至蓋了一艘船!超利害的!瑜璟她們蓋了一個迷你巧克力薑餅屋。剩下的蓋的就還好了XD
  結論:其實蓋薑餅屋並沒有想像中那樣好玩跟簡單=  =
ps.我們剩下的餅乾與拆掉的餅乾送給隔壁四班XD

*3

  好想知道我寄出的卡片和信他們收到了沒!親朋好友們:你們收到了嗎?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