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號,是姊的生日ˇ
  生日快樂!


*2

  20號,週會在性向測驗,超煩的!時間那麼短哪做的完!數學我有猜完,可是空間就來不及了!(泣)我字認為我的空間概念還不錯(謎:要謙虛啊),討厭!
  做完性向測驗,一群人跑去看高二的班際籃球賽。去的時候女生是二班對三班,我看到學姊在球場上奔馳,蜻蜓好帥(學姊打球時真的很帥),天天學姊也有打。基於我是熱舞社的,所以便駐足觀戰,但學姊好像輸蠻多的(囧);另一邊是男生場,一班對二班,有人對學長比較有興趣(啥鬼?),所以我跟她跑去看學長打球,但……沒有比較好看的學長(巴飛),所以我又回去看學姊打球。學姊輸的好慘啊!女生結束後我跑去看學長打球,最後某班以些微差距輸了!而我們也回教室了。

*3

  21號,吼──我們班越來越囂張了!更正:我們班的男生愈來愈囂張!在教室煮泡麵!超囂張的!
  午餐前就看到他們拿一袋東西在討論;中午在盛飯時,看到柚子拿出那天作薑餅屋時,他用來溶化巧克力的鍋子;不久就看到陳文哲端著裝有熱水的鍋子出現在教室,而柚子也準備好瓦斯爐!在吃午餐的同時,他們也開始煮泡麵=口=。就這樣,就這樣我們教室充滿泡麵香=  =
  吃完午餐(我啦),我在一旁看他們煮泡麵。結果,我看到柚子用他的筷子下鍋絞來絞去!囧。我忍不住說:「柚子!你很噁心耶!那是你的筷子耶!」,柚子竟然回我:「又沒差!男生都這樣啊!」,隔壁的陳文哲也說:「反正大家都哥兒們啊!」,對面的小戴竟然問我要不要吃!
  後來,我跑去跟范說,我們班在煮泡麵!范就跑去我們班看,他還叫他朋友去看!然後他們竊竊私語地討論著星期一也來煮泡麵!XD。范說要加義大利麵肉醬!結果被回:「靠盃喔」!XDDDDD

*4

  今天卓老大又在智障了!XDDD,他說下禮拜有聖誕節活動,要抽獎說!可以拉慧跟曼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