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聖誕節要到了。別巴我!我是台灣人!我只知道十二月二十五日是行憲紀念日!既然現在大部分的人都

在過聖誕節,那我來寫篇聖誕賀文吧!

-----------------------------------

西雅圖的夜

  關上門,上樓。
  我在頂樓賞月,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往下望,街道上的商店開始佈置,廣場中央的聖誕樹也立了起來。
  不知台灣的聖誕是否跟西雅圖一樣,或許一樣,或許不一樣。西雅圖的聖誕節會是銀色的,而台灣的聖誕節

將是繽紛亮眼的彩色。
  下樓,坐在床上,遙想我夢中西雅圖的夜。

-----------------------------------

  如果沒有最後一句,或許就不認為她在台灣吧!我是說真的!聖誕節可以看到滿月!我沒騙人喔(那天天氣

好的話)!

  聖誕節快樂&行憲紀念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