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乖乖寫完嘿!!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問這幹麻?我沒必要告訴你!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救自己啊!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是哪種感動?不同的感動由不同的歌帶來(茶)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你是誰啊?我怎知怎樣做會讓你感動啊!(吼)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都喜歡耶ˇ,不過男生勝於女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好像寫過這題說(歪)。不會怎樣啊!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很多人對我而言都很重要!(正經)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我傳給一堆人,我要形容誰啊!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讓我想想(沉思)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地球人=ˇ=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我要當神(巴)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我活不夠久,我不知說ˇ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跳過)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點是缺點少,缺點是優點太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我們本來就是朋友啊!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繼續活下去!(喊)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太多啦!無法一一指出(歹勢)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啥?你在問啥?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有點!(怎麼這麼多!)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到時候再說!(←標準的逃避型小孩)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在身上著色=ˇ=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無聊、手酸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跳過)

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去年某個高中的某台校車上

兔子問:目前為止,背幾個男生或女生?
→ 背?那是啥?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呢??
→我不會選這樣的人當我的另一半(正色)

小烏龜問:我對你來說重要嗎???傳給你的人
→你對我來說不重要(我不認識你),至於傳給我的人就還蠻重要的ˇ

歐宏問:跟幾個人交往過>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跳過)

薏仁問: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親友還有………
 
玉米利問: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金沙巧克力(你要買給我嗎?)

孟呱呱問:你最愛玩什麼遊戲呢?
→ 很多說XD

小炮炮問:如果一定要選,那在大家面前嘿咻跟在大家面前拉屎你會選哪個?
→ 這個嘛!我會選擇幹掉你!

歐妹問: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都喜歡ˇ

吳佩問:來辦一個中止點名的聯盟如何?!
→我沒意見(茶)

天晴問:喜歡的人對你很重要嗎?
→恩 (點頭)

傻瓜問:如果給你個願望,你要做什麼?
→我會許:再給我更多願望

俐問:你要喝尿或吃大便? 
→都不要

駱問:你現在最想幹麻?
→ 過年

天才問:你知道我是誰嗎?
→ 天才啊

卉問: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想附身在誰身上?
→ 我原本的肉體(正經)

惡魔問:想扁一開始發起這問卷的人嗎?
→有點

羽問: 愛,真的是幸福的嗎!? (好困惑)!
→ 或許吧

影問:為了你愛的人而死,值得嗎?
→ 這個………

寧問:初戀感覺如何!?
→(羞)

阿漾問:我要永遠快樂,你說好不好?!!
→好吧!很棒啊!

香菇問:覺得台灣的社會怎麼樣,教育部長如何?
→台灣社會很亂!教育部長很幹!

葯葯問:宥嘉和元暢怎麼選擇?
→ 我會選擇JJ林俊傑>//////<

亭咩問: 台幣跟美金你要哪個?
→ 都要ˇ

威仔問:你喜歡SBL的林志傑嗎?
→ 我沒在看個東東=口=,我只認識林俊傑ˇ

娃娃問:潘裕文跟林宥嘉哪個比較帥?
→ 林俊傑比較帥>//////<

阿貝問 : 你愛正妹嗎XDDD ?
→ 喜歡啊!賞心悅目呢ˇ

(APPLE給的新綽號呢:D) : 如果可以變身,那你要當什麼卡通人物?
→ 阿爾或萌香(合掌練成,吸血)

空空問 : 如果有天台灣淹沒,你要帶著誰跑?
→ 自己(被巴)

阿潔問:思樂冰好喝嗎?
→超讚的!

咖啡問:怎樣才能知道──朋友是理你的???
→我知道就好了ˇ

小婷問:一百萬人沒阿?既然不知道,打這有何意義?!
→你再說啥?看不懂= =?

花問:我愛你愛到爆,可以嗎!?
→隨便

金桔問:不要在點我了,可以嗎?
→OK的啊(因為我不認識你)

楓問:如果喜歡一個不該喜歡上的人,該怎麼辦?
→不怎麼辦啊 !

問:承諾的定義是什嗎?
→承諾 (謎)

涵問:你心中所謂的「朋友」有最好和普通之分嗎?
→ 有啊(茶)

雞問:朋友和家人那個比較重要?(不能一樣)
→我偏偏要選一樣(怎樣啊!咬我啊!)

君問:丁丁是人才嗎…?
→ 或許吧(茶)

泡泡問:你覺得自己的個性是?
→ high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夜問:你希望人生可以重來一次嗎?
→ 希望啊!不過要跟今生過的不同(謎)

紫羽問:什麼時候,問卷會傳完呢?
→ 啊災

50容問:快說你愛我嗎?
→你是誰?

BALA問:有人叫你對著垃圾桶大叫三聲嗎?
→沒ˇ

apple問:喜歡大奶的女生嗎??哈哈
→ (囧+怒)(跳過)

趙帥問:看到正妹要先做啥??
→ 一直看她ˇ

小山豬問:如果你看到有一個男生一天到晚跑去找你最愛的那個女生,你會有什麼反應??
→ 祝他們在一起ˇ

大茵問:你喜歡玩點名嗎??
→還好

TOCO問:如果你喜歡的人突然出現在你眼前,你第一件想做的事情是??
→打招呼

紫兒問:如果一個同性朋友愛上你,或是發現你喜歡的人是個同性戀,你會怎麼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喵問: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你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
→祝福

薏軒問: 愛一個人會很累嗎??幸福的定義又是什麼勒??
→有時還蠻累的,自己開心

杜毛問: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第一個要托夢給誰?
→家人 

香香問:其實我很香對不對??˙ˇ˙
→你是誰?

小波問:哪裡有帥哥/正妹?
→世界上

布呱(hud53364)問: 外表是很重要的東西,人類是很怪的生物,對吧?
→對啊 

寒星問: 當一切都只是你睡著時所做的夢,起床的第一件事情,你會有什麼感覺
→大笑(謎)

麻糬君問:當你對一個人有感覺時,你會認為那是愛(喜歡)還是欣賞?



點名
→慧、綾、阿呆、昂兄、范、雋、蓮、柚子哥、Feeling師、宭、妹仔、囧妹、雅、綠茶姊、Coco、邱嬸、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