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並未長大。
  以為上高中就是一種成熟的表現。但,我仍舊沒有有所成長。依舊特
立獨行、依舊不接受別人意見、依舊是個不可理喻熱血白痴、依舊無法突破心理的障礙。

  熱舞,應該是敢跳、敢現的。但新中的障礙一直存在,只要有不是熱舞社的人(同屆沒差)在,我就會緊張,甚至將辛辛苦苦練的舞步忘的一乾二淨。
  練習,我有做到。純熟,就差我沒去寒訓。但,站在台上,我一直無
法突破心中的障礙。學姊,對不起,妳們很認真在教我,但我就是膽小;社長,對不起,我不是要丟你的臉,我就是怯弱。對不起…

*2

  即時通,又忘了開。自從父親禁止與課業壓力,我遺忘了有朋友聯繫的工具、遺忘有人在另一頭等待。

  對不起…

*3

  新的小論文:鍊金術。

  跟董、鋼鍊、鍊金術攪和在一起=口=累死了Orz

*4

  體育課打排球,有種要崩潰的感覺=口=。手好痛喔!超痛的!

*97.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