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

(小說[貓空愛情故事]主題曲)

作詞:藤井樹
作曲:藤井樹
編曲:施佑霖
演唱:藤井樹

 

 

(口白)

「喂……」
「喂……」
「是我。」
「我知道,妳怎麼這麼晚還沒睡?」
「我睡不著。」
「為什麼睡不著?」
「因為……我在想著……我不能愛的你。」
「既然不能愛……那就別想了……妳早點睡吧!再見……」


「誰啊?」
「她……」
「她?她這麼晚還沒睡喔?」
「睡不著……」
「你跟她怎麼啦?」
「……」
「厚……我真受不了你們耶!明明她愛你一百分,你愛她一百分,兩個人加起來還是一百分,不會滿出來阿!幹麻這麼撐啊?」
「我不知道……」
「唉!管你這麼多,反正愛情沒有公式可言。」
「祥溥。」
「幹嘛?」
「台北天氣怎麼樣?」
「我怎麼知道!你不會打電話問她喔?」
「好,我打電話問她……」

 

台北天氣好嗎 高雄的雨下得好大
我忘了帶雨傘出門 所以我淋著雨回家

再也看不見妳的模樣 心酸的程度讓我害怕
明明是那麼的難忘 卻又努力要自己遺忘

於是 我在心裡留了個位置
收藏記憶當做是自己自私
那些對妳的眷戀
那些美麗的畫面
明明捨不得 卻要讓它消逝

於是 註定我不是妳的天使
他在妳心裡早就刻下影子
每當妳轉身走遠
從不會留下依戀
我也不得不結束 這段傷心故事

 

「喂?」
「喂,怎麼啦?」
「台北天氣怎樣?」
「很好。」

§

超難過的歌...
也超好聽的...

其實...
藤井樹唱歌還蠻好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