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學校終於腦袋清醒啦!肯讓我們換季了(泣)

*2

  星期一,我們班吹了這學期第一次的冷氣。窗戶破了還照吹不誤,囧。

*3

  社課,社內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社內賽一個字形容──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跳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爛的(哭啊)

*4

  我說過:妳沒辦法陪我,我不會怨妳。

  有多久,妳不在我身邊。我許多心事、淚水無法和妳分享,但我一直記得妳曾跟我說:我們之間就像"分享"所裡說的,「偶爾碰頭,心靈卻能一點就通。」就像你說的:友情,不變

  我說過:我無法體諒妳,我不夠格當妳的朋友。

  決定權在妳手中,不管妳怎麼決定,我都會諒解。


*97.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