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社會組的料

*1

  唉啊啊
  我們公民課本利竟然有北新的制服(應是北新沒有錯!)
  北新美美的制服嶄露頭角了!(泣)

*2

  性向測驗出爐。

  終於看的結果了(泣),可是答案超詭異的!

  我機械推理竟然是最高!太詭異了!我是社會組的料耶!機械推理在高什麼的啊!囧
  興趣方面,我就覺得還滿準的。我果然是AS型的(A:藝術型,S:社會型),我從國小就知道我是這一類的人。可以唸的科系還沒多的(笑)

  戰略分析

  六型分數→R:40 I:43 A:89 S:73 E:54 C:47 

*3

  班遊。
  因為一班跑去班遊,我們班的男生看了很眼紅,所以吵著也要班遊,囧。他們開始瘋狂巴結老師,老師受不了只好答應他們。
  今天班會就在討論要去哪。天啊,連清水休息站都有人提Orz,太誇張了!最後決定要去鹿港。(唉,我們班的人都怪怪的)

  話說,一班去三義玩。

*4

  學姊的衣服超性感的,真希望我二十日也能去(扭+怒)

*5

  環遊世界八十天,可是只能玩到巴黎說(哭)
  
http://www.thegamehomepage.com/play/around-the-world-in-80-days/

97.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