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孤城

*1

  我家無名怪怪的!它樣式變好機喔@@(泣)有點想換掉,可是…人家喜歡這個樣式(大哭)

*2

  我要重聲:黑執事超好看XDDDD

  哥拿新漫畫:出包王女。還蠻囧的。

*3

  看完慧的網誌,有種想扁她的衝動!我想去420舞展,因有事卻不能去;她去看卻沒看完!○!她怎可以沒看完!熱舞是很棒的藝術耶!算了,或許她不是社舞社的人,所以她不了解:台下人看台上人辛苦練出來的舞步時,那種無法言諭的感動。或許就像我可能看辯論賽會看到睡著一樣,因為我不懂裡面高超的辯論技巧。

*4

  高中。不適合我,就像是國小一樣。

  我沒有要好的朋友,全班都是我的朋友。但,沒辦法談心。總覺得很孤單。
  或許,國中才是我待的地方。因為她們了解我。
-----------------------------
  孤城

  孤單是我的城牆 只有她們能進來 因為 為有她們懂我 懂我心中那份孤寂

  妳,應該知道「她們」包含誰…

*5

  明天是世界地球日耶!(笑)

97.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