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天籟

*1

  超捨不得的,可是我還是要換掉。我是完美主義者,我不希望我的網誌版面殘缺不堪,雖然我超超超超超超超不捨,也超超超超超超超難過,但我無法容忍這樣的版面。

  唉啊啊,無名真的給他爛掉了!我想:若無名真的不在改進,再麻煩我都要搬家!

*2

  星期二,音樂課。

  看安德列‧波伽利的音樂會,去年在義大利舉辦的。4/19才來台中表演說XDD。唉啊啊啊,真是天籟啊!波伽利唱歌超好聽的(感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真的超棒的!裡面跟他一起合唱的女歌手也很厲害,像:Brightman Sarah 莎拉布萊曼、Heather Headley  海瑟海德利、Laura Pausini蘿拉普西妮…,超好聽的!每個人的歌喉都像被上帝親吻過一樣,超美、超好聽、超扣人心弦,幾乎讓我感動落淚!順帶一題:向莎拉布萊曼好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話說老師有去看安德列‧波伽利的表演,好羨慕啊!

  我終於知道台灣哪裡比不上外國。外國歌手辦的是音樂會(如:安德列‧波伽利、帕瓦洛帝、Vitas…),而台灣歌手辦的是演唱會。差在哪?音樂會會請樂團來演奏,現場唱;而演唱會注重在歌、舞蹈、服裝和舞台設計,放的是音樂來在CD,因此產生對嘴風波。唉…

*3

  星期三,美術課。

  很克難地將「我的媽媽」話完。太久沒畫水彩,顏料都硬掉了!而且很不習慣,Orz。色鉛用習慣了=口=

*4

  星期四,社課。

  難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雄獅稱讚我們!太難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痛哭啊),第一次從社長口中聽見讚美!社長的讚美是價值連城的、是不易得到!我以為她會一直以她那威嚴的面容升上高三。她今天讚美我們了!
  她笑的時候真的很漂亮。

  驚恐啊!驚恐啊!
  今天有位同學氣喘發作,整個社團都驚恐不安!還好有璟!化解了危機!還好,還好…(其實璟也是氣喘病患,所以她知到如何處裡,擦汗)

*97.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