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是四月的最後一天(笑),明天就要投票了!我想選二號說XDDD

*2

  今天國文課突然討論到「家罰」的方式。老師首先問:小時後有沒有被「招待」過?用什麼招待?
  正常來說,我們小時後都被罰過、打過,一般來說都是被用棍子打。但,我啊,小時後被很多東西打過。我爸媽是標準的陪邊有什麼就用什麼打,所以挨過棍子、衣架、水管、竹竿、氣球棒…,甚至我還被煮湯的杓子打過,被第一代電蚊拍電過。一切說來話長啊!有興趣來問我(嘆)

*3

  體育掛啦,笑

*4

  完美20。萬歲!

*5

  痛恨蚊子中。


97.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