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母親節,一個感恩的日子。顧名思義,我們要感謝我們偉大的母親。
  這天,我親愛的母親要我煮東西給她吃,囧。既然是母親的要求,做女兒的也不好拒絕。於是,我問媽媽想吃什麼?她回答:餛飩麵。嗯,聽起來蠻簡單的。決定好之後,就跟著媽去市場。
  說真的,國小畢業後就很少去市場了,才發現:這些年,不只自己變了,很都東西都變了。繞了一圈,有些攤子不知何時收起來了;有些也不知何時冒出來的;當然有些是非常屹立不搖的(笑)。不只買餛飩,還買了絞肉、四神湯、蒜、木瓜、雞蛋…。賣蛋的阿姨看我提了一堆菜,就對媽說:「妳女兒要煮飯給妳吃啊!」我媽竟然大叫:「內行啊!(台)」囧啊!
  回家以後當然要下廚了啊!只不過…我是遜咖!媽就在一旁指導我。先爆香,加水,旁邊那鍋要先把麵燙過…,結果到最後變成我媽在煮=口=。媽,歹事啦!

  晚上,哥很貼心地買了四塊紅豆口味的薔薇派要慶祝母親節。哥,謝謝你。


  媽,母親節快樂!
  個位母親,母親節快樂!

*2

  下午跟媽一起去松竹寺浴佛。

  人超多的啊啊啊啊啊!現在小孩畫圖真的很天真(?)松竹寺的老傳統:浴佛寫生比賽。這次松竹好少人得獎啊!(學弟妹加油啊!)有一張我很喜歡,因為他畫的角度很棒,而且上色上得不錯(笑)

  願:國泰平安,風調雨順,家人平安健康

97.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